出版物

《メイド喫茶案内・國際版》(亞洲女僕喫茶指南)
《Maid's Garden Introductory Book》




《メイド喫茶案内・國際版》(亞洲女僕喫茶指南)


書名:メイド喫茶案内・國際版/亞洲女僕喫茶指南
規格:A5尺寸/ 68pp全彩
語言:中文、英文及日本語
售價: HKD 60


本書收錄了亞洲各地共50家以上女僕喫茶的資訊,包含了女僕喫茶的聯絡資訊及特色簡介,並清楚標示了能否攝影、有否WIFI供應等資料,可說是亞洲各國女僕探訪的必備旅遊指南!

每篇付上的女僕插圖,皆出自港日兩地同人畫家手筆。且書內亦收錄MAID'S GARDEN會長兼CAFE MATSURI店長小藍籃分享親身遊歷東京各家女僕喫茶的介紹文章。

輕便、易讀、實用而又內容豐富的《亞洲女僕喫茶指南》,是女僕愛好者的收藏書目之一。





《Maid's Garden Introductory Book》



書名:Maid's Garden Introductory Book
規格:B5尺寸/ 60pp全彩
語言:中文及日本語
售價: HKD 80


為紀念「Maid's Garden」活動的誕生,我們將於 「 Rainbow Gala 8 」 推出活動紀念刊。以推廣女僕正面形象為己任的「Maid's Garden」訪談小組,走訪了香港及廣州的各間女僕喫茶進行了採訪及交流,並且得到了日本的「英國女僕協會」的協助,取得日本四間女僕喫茶的介紹和訪談文稿。此外我們亦得到台灣女僕喫茶「Fatimaid」和「夢幻餐車」的自我介紹文稿,結集成為一本包含了中、港、日、台四地的女僕紀念本。

此外,書中還有來自二十名同人畫師的女僕插圖,《Maid's Garden Introductory Book》絕對是不能錯失的一本作品!



參與訪談的組織及店家:

- Alice & Rabbit(香港)
- Cafe Dreamin' Akiba(香港)
- Cafe Matsuri(香港)
- Maiddate(香港)
- Nya Maid Cafe(廣州)
- Fatimaid(台灣)
- 夢幻餐車(台灣)
- HoneyHoney(日本)
- JAM AKIHABARA(日本)
- Mai:lish(日本)
- M's Melody(日本)
- 英国メイドさん協会(日本)


參與同人畫師(排名不分先後):

- 片羽之妖精
- Mineko
- 淳子
- 雪子
- 星遙夢
- ひだまり屋
- Leon
- 角館秋月
- Misoshiru
- 月見
- 糯米p@妹斗屋
- 三四
- 清花ミモリ
- 白河子
- 崎崎(純情ピュアキュア)
- 久遠.悠
- 藍曉鳥
- 神影貓博士
- Endyan
- Kikichan